节能低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节能低碳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十四五”塑料污染治理行动方案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
录入日期: 2021-11-25
来源: 市发改委          点击量: 568

 

秦皇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皇 岛 市 生 态 环 境 局

关于进一步做好“十四五”塑料污染治理行动方案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

 

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外事商务局、市旅游文广局、市税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邮政管理局、市供销总社,各县区发改局、生态环境局,开发区经发局、生态环境局,北戴河新区发改局、生态环境局:

为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全链条治理,省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厅印发了《关于做好“十四五”塑料污染治理行动方案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对全省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要求,现转发给你们,并就进一步做好我市贯彻落实工作,通知如下:

全市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塑料污染治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大工作落实力度。各县区政府、开发区、北戴河新区管委会要切实担负起塑料污染治理工作的管理责任,对本辖区内的塑料污染治理工作负总责,抓好组织实施,确保有序推进。市直有关部门,要对照省责任分工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贯彻落实,推进塑料污染治理工作(省责任分工见附件)。市发改委、生态环境局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督促有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请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区发改局、生态环境局于每年11月20日前推进塑料污染治理工作情况报市发改委、生态环境局。

附件:省关于做好“十四五”塑料污染治理行动方案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

 

秦皇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11月2日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翠岛大街1号 联系电话:0335-3662700
Copyright 2010-2015 QinHuangDaoFagaiwe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6号 冀ICP备11000529     安全检测     网站识别码:1303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