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重点项目 >>正文
省重点办到我市调研督导(9月10日)
录入日期: 2020-09-17
来源: 市发改委          点击量: 363

为加快推进省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由省重点办副主任杨林带队的调研组于9月9日-11日到我市开展调研督导活动。

9月10日上午,调研组与我市及各县区发改部门进行座谈,解读了省发改委、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建立梳理重大项目清单加大建设用地保障力度工作机制的通知》和省重点办《关于加强省重点项目全过程管理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和各县区对省重点项目工作的意见、建议,对我市下步项目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设性意见。调研组还到方华埃西姆机械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工艺设备研发制造基地扩建、佰兴金属结构及装配式建筑生产等部分省重点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项目服务科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日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翠岛大街1号 联系电话:0335-3662700
Copyright 2010-2015 QinHuangDaoFagaiwe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6号 冀ICP备11000529     安全检测     网站识别码:1303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