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重点项目 >>正文
市重大项目建设专班精准高效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录入日期: 2021-07-15
来源: 市发改委          点击量: 706



 

市重大项目建设专班“三重四创五优化”“重大项目建设升级加力”等活动为抓手,深化市县(区)领导包联重点项目机制,精准高效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一是形成包联合力。建立重点项目市县领导包联、多级联动全覆盖立体帮扶机制。对市级领导牵头联系的重点项目,建立市领导牵头、县领导联系、乡镇推进、市直部门服务的纵向服务链条体系。

二是强化重点包联。对所有省重点建设项目和部分市重点建设项目实行市领导重点包联。29位市领导包联97个对全市产业发展和投资拉动有重要影响的市重点建设项目,严格落实包联责任,及时、精准、有效地解决投资和项目建设中的实际问题,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三是强化包联效果。市县乡三级领导和相关部门包联责任人要切实负起责任,深入包联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办公,及时了解项目在推进过程中有关问题并予以协调解决。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翠岛大街1号 联系电话:0335-3662700
Copyright 2010-2015 QinHuangDaoFagaiwe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6号 冀ICP备11000529     安全检测     网站识别码:1303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