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重点项目 >>正文
市发改委召开投资领域“三个清单”项目问题 协调调度会
录入日期: 2021-11-18
来源: 市发改委          点击量: 694

 

为加快协调解决市领导包联投资领域“三个清单”14个项目存在的25个问题,1110日,市发改委主任张士兆主持召开了项目问题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和有关市直部门市级层面协调解决问题情况汇报,经过沟通协调,会议对中央储备粮秦皇岛直属库有限公司海港粮食储备基地项目所涉问题逐一提出解决意见,并明确了责任部门。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树牢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形成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为了项目干的浓厚氛围。紧盯投资领域“三个清单”项目问题,主动靠前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对“三个清单”项目问题深入细致梳理,定期召开调度会,要把项目问题找准,县区政府、市直部门能解决的抓紧解决,不能解决的尽快报市级层面协调解决或积极跑办国家、省有关部门争取支持。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通项目建设痛点堵点。强化项目全过程管理,进一步优化审批程序,主动对接服务,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的历史遗留问题。项目选址上,要优先使用批而未供土地,再考虑新增建设用地。要精准落实环境保护管控措施,完善相关制度,避免简单化、一刀切。要认真梳理未列入市大气环境保障清单的重点项目、各类民生项目,符合条件的全部纳入市重点项目大气环境保障清单。要大力开展政银企合作,协调各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帮助企业、项目解决资金难题,形成支持保障项目建设的大环境、大氛围。

 

项目服务科

20211112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翠岛大街1号 联系电话:0335-3662700
Copyright 2010-2015 QinHuangDaoFagaiwe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6号 冀ICP备11000529     安全检测     网站识别码:1303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