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商引资 >>正文
中关村生命园昌黎科创基地项目开工建设
录入日期: 2020-09-21
来源: 市发改委          点击量: 616


 

9月18日,中关村生命园昌黎科创基地首开区214亩土地顺利摘牌,取得土地指标,项目开工在即。作为昌黎空港开发区的首开区,该项目各项工作取得良好开局,起到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作用,也是我市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重点项目。

中关村生命园昌黎科创基地是由昌黎县人民政府、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金汇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三方按照“政府推动、企业主体、市场化运作”创新模式,携手合作共建的生命健康产业园区;是集“研发孵化、中试生产、技术转化、国际商贸、综合服务、康复诊疗、健康医养、健康旅游和旅居养老”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新型“生命健康产城融合示范基地”。 项目规划用地约5600亩,估算总投资230亿。开发建设周期10年,拟分三期建设。首开区共三个项目,占地214亩,计划总投资15亿元,其中包含中关村生命园昌黎科创大厦项目;中关村生命园昌黎GMP标准化厂房项目;中关村生命园昌黎空港保税仓库项目。

 

 

                               (秦皇岛协同办)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翠岛大街1号 联系电话:0335-3662700
Copyright 2010-2015 QinHuangDaoFagaiwe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6号 冀ICP备11000529     安全检测     网站识别码:1303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