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商引资 >>正文
我市项目在廊坊经贸洽谈会上成功签约
录入日期: 2021-05-20
来源: 市发改委          点击量: 519

我市项目在廊坊经贸洽谈会成功签约


5月18日,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廊坊召开,市发改委组织有关县区、园区及企业参加了冀深生命健康产业合作发展高端会议、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互联互通高端会议、第三届国际创新技术成果转化推介对接会、第四届生物质能源产业发展论坛等活动。

我市立足城市定位和产业特色,聚焦产业链重点领域、供应链关键环节、创新链核心技术,加大招商力度,采用小团组拜访、线上线下对接洽谈等多种方式,推动形成了一批项目成果。本次大会我市签约成果19项,其中:内资项目17项,总投资94.6亿元;外资项目2项,总投资1.4亿美元。涉及高端装备制造、现代商贸物流、生物医药健康、文体旅游等多个行业。其中,臻鼎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开发区投资建设的高端集成电路封装载板智能制造工厂项目参加现场签约。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翠岛大街1号 联系电话:0335-3662700
Copyright 2010-2015 QinHuangDaoFagaiwe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6号 冀ICP备11000529     安全检测     网站识别码:1303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