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粮食管理 >>正文
秦皇岛市发改委开展“河北军粮” 进社区活动
录入日期: 2020-10-23
来源: 市发改委          点击量: 479


秦皇岛市发改委开展“河北军粮”

进社区活动

 

近日,秦皇岛市发改委响应国家号召,传承勤俭节约优良传统,弘扬爱粮节粮社会新风,营造爱粮节粮浓厚氛围,组织到东华里社区开展“河北军粮”进社区、节约用粮,科学储粮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10余种“河北军粮”精品,其中河北军粮牛奶、米面油等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欢迎,活动现场同志们耐心的向社区居民宣传“河北军粮”品牌及放心粮油选购途径,并通过宣传单、展板、现场咨询等形式,倡导大家节约用粮、科学储粮,树立健康的消费意识,此次活动提高了“河北军粮”的知名度。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翠岛大街1号 联系电话:0335-3662700
Copyright 2010-2015 QinHuangDaoFagaiwe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6号 冀ICP备11000529     安全检测     网站识别码:1303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