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能源交通 >>正文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中俄东线秦皇岛段工程建设调度会
录入日期: 2020-04-20
来源: 市发改委          点击量: 320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中俄东线秦皇岛段工程建设调度会

 

4月18日上午,市发改委在市民中心8304会议室组织召开中俄东线秦皇岛段工程建设调度会,会议由发改委主任张士兆主持。市发改委、市公安局,海港区、抚宁区、卢龙县主管领导,各县区发改局、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和中俄东线秦皇岛段项目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区、中俄东线建设单位分别就工程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亟待解决的主要问题;相关部门积极沟通,研究讨论相关问题解决办法。

会议要求,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展。克服疫情防控、夏季雨水多等困难,赶在汛期到来之前将秦皇岛段所有管道铺设完毕,确保秦皇岛段在10月投产。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翠岛大街1号 联系电话:0335-3662700
Copyright 2010-2015 QinHuangDaoFagaiwe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6号 冀ICP备11000529     安全检测     网站识别码:1303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