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交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能源交通 >>正文
市发改委现场督导同和热电机组拆除工作
录入日期: 2020-10-16
来源: 市发改委          点击量: 563

 

市发改委现场督导同和热电机组拆除工作

 

10月15日,市发改委副主任陈万军一行赴开发区同和热电厂检查督导该厂机组关停拆除等相关工作。

同和热电关停、拆除4.8万千瓦机组是今年电力去产能的重点工作,市发改委多次以下发通知和工作提示卡的形式督导工作进展。此次实地检查后,陈万军指出,开发区要高度重视同和热电机组拆除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拆除计划稳步推进,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拆除任务。同时要始终把安全摆在首位,并做好拆除后的验收以及人员安置等工作。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翠岛大街1号 联系电话:0335-3662700
Copyright 2010-2015 QinHuangDaoFagaiwe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6号 冀ICP备11000529     安全检测     网站识别码:1303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