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交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能源交通 >>正文
二季度陈万军“五一”期间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录入日期: 2021-05-24
来源: 市发改委          点击量: 825

二季度陈万军“五一”期间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五一”假期期间,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陈万军同志带领科室相关人员先后检查了中俄东线秦皇岛分输站和永唐秦天然气长输管线蒋家洼高后果区,详细询问了企业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工作部署和防范措施情况,检查了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

陈万军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决不能有丝毫懈怠。一是要加强安全防范,细化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盯紧关键部位、重点环节,加强排查检查,及时消除问题隐患,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二是要结合“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对发现的问题要建档立卡,明确整改责任人,确保整改彻底。三是要强化应急值守,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企业重点环节、关键部位要安排专人加强巡查值守,要加强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畅通信息渠道,确保一旦发生事故或险情,能及时上报,妥善处理。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翠岛大街1号 联系电话:0335-3662700
Copyright 2010-2015 QinHuangDaoFagaiwe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6号 冀ICP备11000529     安全检测     网站识别码:1303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