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产业发展 >>正文
我市多家企业被列入2021年 河北省“百强”企业名单
录入日期: 2021-08-25
来源: 市发改委          点击量: 1692

市发改委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为契机,充分调动企业创新发展的内生动力,努力营造抓创新、增投入、扩规模、上台阶的发展氛围,积极培育优秀龙头企业,取得可喜成果。

近日召开的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暨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会议上,通报了2021年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名单,我市6家企业上榜,分别是河北安丰钢铁有限公司、秦皇岛宏兴钢铁有限公司、秦皇岛中秦兴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秦皇岛市天晖塑料有限公司、秦皇岛市恒捷塑料有限公司、秦皇岛骊骅淀粉股份有限公司。

3家企业入选2021河北省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分别是河北安丰钢铁有限公司、秦皇岛宏兴钢铁有限公司、秦皇岛骊骅淀粉股份有限公司。

5家企业入选2021河北省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分别是秦皇岛中秦兴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秦皇岛市天晖塑料有限公司、秦皇岛市恒捷塑料有限公司、秦皇岛市信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秦皇岛中昊物流有限公司。

“百强”企业是行业龙头和创新标兵,是我深入落实优化经济结构、创新驱动发展的中坚力量。下一步,我委将围绕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引导各类资源要素向优势骨干企业聚集,争取更多企业进入河北省“百强”领军企业。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翠岛大街1号 联系电话:0335-3662700
Copyright 2010-2015 QinHuangDaoFagaiwe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6号 冀ICP备11000529     安全检测     网站识别码:1303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