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市发改委召开省市重点项目协调调度会议
录入日期: 2020-09-03
来源: 市发改委          点击量: 418

         为贯彻落实省重点办《关于全面摸排省市重点项目推进中存在问题的通知》精神,按照市领导指示要求,8月29日市发改委召开省市重点项目协调调度会议。会议听取了有关项目单位关于需省级、市级层面协调解决问题的汇报,对茂业集团金梦海湾酒店项目控规调整问题、河北方的保温材料有限公司聚氨酯保温材料生产加工项目环评审批项目类别认定问题、祖山新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祖山景区提升改造项目自然保护区用地问题、河北华电抚宁2×25MW背压热电联产机组项目用地组卷报批等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和协调,提出了解决意见。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区相关部门和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项目建设作为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抓手,逐个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切实做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和“三个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项目服务科)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翠岛大街1号 联系电话:0335-3662700
Copyright 2010-2015 QinHuangDaoFagaiwe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6号 冀ICP备11000529     安全检测     网站识别码:1303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