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国家部委在我市开展“全国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规划集中调研”活动
录入日期: 2020-10-23
来源: 市发改委          点击量: 707

国家部委在我市开展“全国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规划集中调研”活动

 

10月13日至1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副司长孙志诚、国家卫生健康委规财司一级巡视员齐贵新、国家中医药局规划司副司长李强率领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就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开展集中调研。

14日,调研组举行国家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11省市片区工作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社会司副司长孙志诚主持工作会议。会议专题研究了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规划。会议强调,建设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具体举措,各地要抓紧时间认真做好“十四五”期间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编制,国家发改委将及时收集汇总各省(市)相关单位及医疗机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研究并推动落实落细。

15日,国家发改委、国家卫健委河北省发改委一行实地考察了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调研组对示范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示范区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工作建议。

市发改委将以本次集中调研为契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广泛吸收国家及各省市先进经验,为我市医疗卫生服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增添动力,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更高品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翠岛大街1号 联系电话:0335-3662700
Copyright 2010-2015 QinHuangDaoFagaiwe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6号 冀ICP备11000529     安全检测     网站识别码:1303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