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省粮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录入日期: 2022-01-13
来源: 市发改委          点击量: 272

省粮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近日,省粮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彦飞同志讲话。李秀梅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系统总结,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回顾了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从“全面学习和系统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史,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三个层面肯定了工作成绩,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就加强经常性学习和集中性教育相结合、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持之以恒抓好创新理论武装、全面加强担当作为等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为新的起点,持续推动党的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及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常抓不懈,统筹推进创新理论武装、巩固基层基础、正风肃纪反腐等重点任务,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全系统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粮食管理科)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翠岛大街1号 联系电话:0335-3662700
Copyright 2010-2015 QinHuangDaoFagaiwe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6号 冀ICP备11000529     安全检测     网站识别码:1303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