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发展 >>正文
我市制定出台《秦皇岛市2020年 促进消费三十条措施》
录入日期: 2020-08-21
来源: 市发改委          点击量: 320

我市制定出台《秦皇岛市2020年

促进消费三十条措施》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23个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意见》及《河北省2020年扩大消费十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积极扩大内需,释放消费潜力,近日我市以政府办公室名义制定印发了《秦皇岛市2020年促进消费三十条措施》。

措施共为十个方面:一是扩大市场规模,提振商业消费;二是激发消费热情,提升文旅消费;三是拓宽消费渠道,促进餐饮娱乐消费;四是培育消费热点,提速信息消费;五是拓展消费载体,壮大康养消费;六是夯实产业基础,激活体育消费;七是深挖消费潜力,引领家庭消费;八是增加特色供给,扩大农村消费;九是加强保供稳价,稳定消费预期;十是创建放心环境,维护消费权益。

《秦皇岛市2020年促进消费三十条措施》的出台将有力激发消费热情,扩大消费市场规模,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社会科供稿)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翠岛大街1号 联系电话:0335-3662700
Copyright 2010-2015 QinHuangDaoFagaiwe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6号 冀ICP备11000529     安全检测     网站识别码:1303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