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发展 >>正文
丁伟朱跃出席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及培疗机构转型融合发展推进会并致辞
录入日期: 2023-08-25
来源: 市发改委          点击量: 1853


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及

培疗机构转型融合发展推进会举行

丁伟朱跃出席并致辞

8月21日下午,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及培疗机构转型融合发展推进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国健康养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跃出席并致辞。

此次活动由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中国健康养老集团共同主办,北戴河区人民政府、中康养研究院承办,邀请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大卫,中国工程院院士、生物医学工程专家俞梦孙,中国工程院院士、药理学家杨宝峰等生命健康领域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围绕推动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7+6’国家政策落地实施,盘活北戴河地区培训疗养机构,助推生命健康产业创新发展进行研究探讨。

丁伟在致辞中表示,秦皇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北戴河地区培训疗养机构转型发展健康养老等重大机遇,依托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等平台,充分发挥生态、区位、产业、政策等方面优势,全力推动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打造中国康养名城。中国健康养老集团是中国诚通为完成培疗改革、培育孵化健康养老新兴产业组建的专项平台,与我市携手举办此次活动,必将对北戴河地区培疗机构改革、秦皇岛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加强精准对接,推动双方战略合作迈上新的台阶,携手互利共赢发展。

朱跃表示,秦皇岛是发展生命健康产业的政策高地与资源沃土,北戴河拥有独特的滨海资源禀赋、“7+6”国家级政策支持以及培疗机构连片集中分布等优势。中国健康养老集团是北戴河地区培疗机构数量最多、资产规模最大的接收主体,与秦皇岛市开展了密切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中国诚通将进一步发挥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功能作用,尤其是发挥好国调基金与混改基金两只国家级基金的引导带动作用,继续加强与秦皇岛市合作交流,吸引更多优质社会资本向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聚集,推动更多生命健康领域先进技术和优质项目在秦皇岛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高向阳、郭建平出席会议。(来源:秦皇岛日报)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翠岛大街1号 联系电话:0335-3662700
Copyright 2010-2015 QinHuangDaoFagaiwe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6号 冀ICP备11000529     安全检测     网站识别码:1303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