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发展 >>正文
生物制造产业发展·北戴河对接会召开
录入日期: 2023-09-11
来源: 市发改委          点击量: 711

    9月9日,由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和北京化工大学主办的生物制造产业发展·北戴河对接会召开。市委书记王曦出席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化工大学校长谭天伟以《生物制造 改变未来》为题作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出席,市委副书记张淑云主持。

 

    王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与会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秦皇岛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对接会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抢抓生物经济发展机遇、做大做强生物制造产业的有效举措,更是宣传推介秦皇岛生命健康产业发展优势、加快打造中国康养名城的重要契机。秦皇岛发展生命健康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吸引一批战略投资者纷至沓来,高端康养和医疗要素加速聚集,特别是生物制造产业园建设如火如荼。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秦皇岛生物制造产业发展把脉支招;各位企业家关注秦皇岛、投资秦皇岛,积极抢占生物经济时代发展先机和战略高地。全市上下要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瞄准赛道,精准对接,以一批标志性项目落地见效推动秦皇岛生物制造产业取得突破。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在秦发展,竭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保障,共同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华恒生物红景天苷及天麻素、植物蛋白酶项目,微元合成生物技术创新及生产制造项目,天津工微生物医药中间体项目现场签约,还进行了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推介、专家报告、参观重点项目等活动。

 

    市领导陈玉国、焦大伟、高向阳,以及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中科院微生物所、华恒生物、华熙生物等高校、企业的知名专家、企业家100多人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翠岛大街1号 联系电话:0335-3662700
Copyright 2010-2015 QinHuangDaoFagaiwe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6号 冀ICP备11000529     安全检测     网站识别码:1303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