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发展 >>正文
我市上榜“2023年度中国康养产业可持续发展20强市”,北戴河区上榜“2023年度中国康养可持续发展百强县(区)”
录入日期: 2024-01-19
来源: 市发改委          点击量: 755

1月15日,由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何莽担任主编、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联合发布,聚焦康养标准与市场规范的第六部《康养蓝皮书:中国康养产业发展报告(2022-2023)》在安徽省黄山市举行发布会。在此报告中,我市再度入选“中国康养产业可持续发展20强市”、北戴河区再度入选“中国康养产业可持续发展百强县”。

被誉为“康养风向标”的《康养蓝皮书》是由何莽牵头发起,以中组部西部博士服务团成员为核心编委会撰写成书,每年交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定期出版,并按照惯例公布上一年度全国康养产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市、县榜单。

《康养蓝皮书》自2017年首部问世以来,至今已出版至第六部,2018年版开始评选10强市以及60强县时,我市即入围榜单,至今已连续6年入选“中国康养产业可持续发展能力20强市”。北戴河区自2020年《康养蓝皮书》将60强县扩大至百强县后,至今连续4年入选“中国康养产业可持续发展能力百强县”。2023年河北省入选城市仅我市和张家口市。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翠岛大街1号 联系电话:0335-3662700
Copyright 2010-2015 QinHuangDaoFagaiwe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6号 冀ICP备11000529     安全检测     网站识别码:1303000025